close
IVY~

对不起!!

或许你LM说的对!

这段友谊,我真的没给过你什么~

我只会象你哭诉,向你说些有的没的~

我帮助不了你!真的很对不起~

-----------------------------------------------

为什么,我们只认识一年~

你知道吗,因为是你.

我卸下了坚强,

在你面前软弱~

你知道吗,因为你,

这一年我即使再不开心快乐

都能忍下去

可是~~~~一切要结束了吧

我只想说~如果有下辈子,我多么希望能早点认识你.

然后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