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好久米上來了

今天突然抽風上來的原因是自己突然有了感觸

今天班裏搞了個模擬的人生拍賣

呵呵,由拍賣知心朋友的,有拍賣幸福的,還有拍賣和愛人浪跡天涯的,還有拍賣環游世界的機票的。還有很多。。。。。

不知道爲什麽,自己就特別失落。

覺得自己什麽都想要,但是什麽也沒辦法得到。

知心朋友, 是我需要的,我自己認爲自己的那幾個知心朋友還算不錯的。
是地,我想要知心的朋友,但是,誰都知道,知心是買不回來的。
企鵝,攷拉,陶,微笑, 夢。。。。
我想我有你們就足夠了。

幸福。。。。。。。
一個不知道什麽時候就開始離我很遠的一個詞了。
我想,幸福不失強求的把
那個孤單的我,不再渴求所謂的幸福

至於浪跡天涯。。。。

呵呵,沒有愛的人,怎麽有浪跡天涯呢,我都決定了,以後每年光棍節都要和朋友一起過

只是會不會有那麽一天,等朋友都有了幸福,我還是一個人孤單等候呢。。。。

我想我還是要一格圖書館好。
一個失眠圖書館,,,,,,

在麽夢裏曾經出現囯的失眠圖書館,多麽的神秘而詭異,而就是這個圖書館,可以讓失眠的人都到來,然後默默的庘口咖啡,看看書.......
那是一种怎麽特別的感覺呢,至少我很想嘗試。。。。。

----------------------

話説,我前幾天和王某人抽文,各抽了一篇有“愛“得文出來。。。
引起了9班的軒然大波。。。。。

我汗。。。。。
有那麽誇張馬,,,,,,
那幾個臭男生聞我幹嗎要寫這個。。。。
問我是否經歷過,我說沒有。。。。。。。。。。嘿嘿
然後他們就說那寫來幹嗎,又沒有真情實感......
我真的 就汗顔暸 ........
其實這個結侷我沒有經歷國,因為 這是我幻想 ,希望 能夠 擁有的 結侷 ,隻是我的一唸之差,結侷就變暸,變成現在 我 最不 想要 的樣子 ........
我沒有經歷國文中 的 故事 ,可是文中的 故事卻是 我 自己的 故事的 繙外,,,,,,,
當然,我是不 會和他們說的 ,,,,,因為沒有人能 懂,.......
不是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