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我判断,昨天晚上那个肯定不是东哥~~~

即使他是在澳门准备回来时在东吧发的贴,那也不可能用简体吧(话说澳门那边也是繁体的)

还有就是,他怎么还会跟贴啊~~

还跟到凌晨~~~~还说什么自己开MSN,还学习简体~~~~~最不可信的还说是回到台湾了偷偷上来留言跟贴~~~~~(我完全无语))))

问过陶.她说她门中文网的人也有讨论这件事情~~~

但是那也太什么了吧~~~~~~贴子的回复在今天凌晨是800多~但是可怜我用手机翻了很多页,发现全都是那几个亲在回贴,回着回着还聊了起来~~~(弄得和水楼似的~~~~~~)

东哥知道帖吧这我信(毕竟有胖子告诉他嘛~)
但是胖子和东哥都是一类人,东哥应该和胖子一样单纯是去潜水啊~

按胖子的话说就是不希望粉丝看到他在这留了言在那没留言而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话说还是我们家小胖好啊,为我们着想,有次好象是记者要他把粉丝的礼物拍下来,他就说怕没拍到自己送的礼物的照片的粉丝会不高兴呢,然后就给拒绝了~~~~~~~~~~(贴心的胖子,不馈是我喜欢的胖子)

PS:蛋蛋换小卓同学和小薰同学去演了,~~~~~~小薰~(无语)
难道要胖子最后和小薰配吗(一般男主角二号都是因为争不过男主角1而去和女主角2在一起的啊)
天~~~~~~~~什么烂CP.想想就郁闷兼纠结~~~~~~

不过不管怎么样.蛋蛋总算可以开拍了~~~~~
反正我心目中的现实的CP只有一对(大家知道我就不明说了)

PPS:听说胖子剪头发了~~~~噢噢,只要不太短就好,(照片我还没看到)
毕竟是休息了一个星期,也早该料到他会剪了(再不剪就成ZYC以前的样子了)
我喜欢南学长的头发~~~~~~~希望是这样拉~~~~~~
毕竟我最爱的是南学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