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我今天和朋友去吃饭时
在五月花3楼见到了胖子的内地版专辑
本来是想买3张的,一张送去M记放,一张送给唱片行放(纠结~),一张给自己
纠结了很久后觉得即使送了他们也不一定会放出来,所以暂时决定先买1张~
------------------------------------------------

后来买完下来,大概到了一楼,经过走道上买唱片的地方(当时和朋友说大东说的正欢~)结果就听到熟悉的声音,
我第一个反应是去看那部放在楼道上的电视
结果看到正在播<爱我>的MV.

哈哈,我马上抱住我朋友,然后超级兴奋的(本来还担心说买唱片的地方会不会放哲的歌呢!)
兴奋过后本人就抽了,看着电视,有种想哭的冲动(结果路人纷纷白眼~~~~~~~XD~)
-------------------------------------------------
后来还看到有个地方买D的耳环,两款超级漂亮的~~
分别是100和50大洋
我想把它拍下来(但是被人发现了~还被骂了一顿~~~~)
------------------------------------
到了动漫星城的唱片行后
看到窗口处有预购版的~(330大洋~~~~~~~)

话说那间店超级好的,一进门又看到内地版的专辑.然后拍了下来(可是照片现在找不到了~)
后来到收银台,又一次看到了预购版的,还看到开学版的哦,(220大洋~)
我还是拍了下来,不过被发现了,说什么不给拍,我回答说好(但是其实已经拍下来了~~~~哈哈~~)
(超级不清晰~的偷拍~)

-------------------------------
PS:当时那家唱片行的墙上满满是胖子的照片呢~可是偷拍被发现了我也不好意思说再拍了.
但是那时有种心情,想要跑遍广州的所有唱片行去,拍下所有的照片(那应该很有意义吧)
我会努力的~~~
PPS:内地版的专辑一般是30 .但.购书中心特别贵要35~~~~~~大家最好不要去那买拉~

照片在相簿有~~~~这里也有~http://www.adttang.com/read.php?tid=7767

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