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仅看到很多胖子的东西哦~

还有就是和陶出来了~

只是出来吃饭而已~

哈哈,看到面就抱抱了~

还是没有变啊,只是头发长了~(噢噢~你也知道我嫉妒的~~~~~~)

去仙踪林吃东西了(那里有FEEL~)

话说今天化了妆,结果陶来了句(你出街也会化妆哦)汗颜~~~~~~

在里面呆了满久的~~看了很多关于她们学校运动会的照片

我只想说,怎么7中那么古色古香啊~~~~

还有,班里的自创班服和横幅海报都好好看好有型哦(可惜当时113并没搞过这些~~)

噢噢,她还是那么喜欢大东,就象我还是那么喜欢小胖一样~~~~~

看到我的"D"字,吵着要去淘"J"字~~~
(哈哈~~~~~)

在动漫星城看到哲的MV时和我一起唱起来了~(好配合呢~)
TO陶:哈哈,你竟然买了胖子的专辑~~你说是为了支持下我和我家胖子~(不过本来就好听啊,我也知道你是因为好听才去买的~~)

逛到2.30.~很高兴哦!

走的时候可惜的是没和她合照(忘了~~)
结果在地铁快开时我就在地铁外面照她在地铁里面,噢噢~~~~

很高兴,真的很高兴~~~~~
TO陶:你后来那句话让我想到,其实高兴过后,我们还是会一如往常一样想念对方的,想念所有1113的同学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